之前就使用過小瓶的體驗瓶
這次Dr.Wu全面回饋,原價800的玻尿酸精華液15ML特價599,我馬上就衝去買回家了^Q^
隔了這麼久,使用起這瓶精華液,感覺卻更讓我喜愛它
以前覺得它有點黏黏不吸收,現在卻感受到它的保濕能力
本身就是一個非常容易長閉鎖性粉刺的肌膚,又相當的過敏,幾乎只能使用醫學美容的產品
我對乳液類的產品非常害怕,使用必長出整片的閉鎖粉刺
市面上一般精華液又不夠保濕,又導致肌膚缺水長粉刺跟痘痘
有了這瓶Dr.Wu玻尿酸,真的是我的救星阿
雖然是精華液,卻能夠像乳液鎖住水份在肌膚裡面
不用擔心肌膚缺水問題
真是令我開心極了
真的要大大的給它五顆星 ★★★★★

以下轉貼UrCosme我寫的心得:

第一次使用Dr.Wu玻尿酸精華液,大約1-2年前,那時候使用感覺非常好用,無香味,好吸收。
(本身除了肌膚過敏,鼻子也相當敏感,有香料的產品會很抗拒。)
這次康是美特價599(15ML),我只買了一瓶,已經用完了,非常的好用,所以上來分享一下心得。
改版後,比原先的精華液稍微黏膩了一些,不過卻不至於亂長東西,保溼效果更好,後續不再擦乳液也OK。
一樣鼎持無香味,無色素,所以不讓肌膚過敏。
晚上洗完澡使用,保濕力持續到隔天睡醒,肌膚一樣明亮保濕。

這瓶的缺點應該是,使用會黏膩,如果討厭那種感覺的水水可能初期使用會很討厭。由於不會長粉刺痘痘,是比乳液更好的選擇。(乳液有加乳化劑,界面活性劑,我一擦就會長閉鎖粉刺,只有DMS的乳液我用OK)

PS. 非常悔恨沒有多買幾瓶,太好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