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原本的保養品用完。

改用了新的保養品: 高絲純肌粹 and 寵愛之名玻尿酸精華液。

臉臉變的左紅一塊,右紅一塊,還有一堆過敏產生的粉刺跟痘痘,一大片,佔領了整個臉ˇˇ。

搞不清楚是哪個產品造成的,現在正停用寵愛之名玻尿酸精華液,完全使用純肌粹,看看到底是誰讓我過敏的ˊˋ。

開始想念好用的Dr. Wu玻尿酸精華液了~~~

PS. 寵愛之名我還買三瓶耶.....天阿不要這樣對我Q____Q

--- 2008.11.07 補充...

話說......
我在9-10月的醫美購物節,敗了3瓶寵愛之名玻尿酸精華液(康是美1瓶,麗登藥局2瓶),使用後過敏,所以苦無解決之路。
前天晚上睡覺,半夢半醒的時候,突然想到,醫美產品,都是在藥局通路買的,應該可以退貨,不會像專櫃一樣,盧小小的,所以就進行了我的退貨三部曲。
昨天去康是美退了1瓶寵愛之名玻尿酸精華液,換回2瓶Dr.Wu的膠原潔顏露。
剛剛打電話去麗登,要求退回1瓶寵愛之名的玻尿酸精華液,客服也表示寄回商品就退款給我。
康是美成功讓我換貨了,雖然沒有退款,不過Dr.Wu的洗顏露,也是我欲購買的商品,剛好又買1送1,790元的玻尿酸,換到720*2瓶的洗顏露,實在划算!(剩70元我就買了棉花棒2桶79元,只須補差額9元^Q^)
現在等麗登藥局退款囉,希望也能夠順利!
發這篇文章的目的沒什麼啦@@,是希望水水知道,藥妝商品使用不適,可以退貨唷!(已經拆封的不行)
尤其康是美讓我超滿意,因為我是2008.09.15購買的,已經超過他們30天的退貨期限,跟他們說明我的狀況(當初買了Dr.Wu玻尿酸+寵愛之名玻尿酸),我是先使用Dr.Wu的用完,才用寵愛的,所以早就過了30天,他們也表示願意讓我換貨,所以我非常高興。
現在那瓶沒用完的寵愛,只能拿來擦身體囉,因為我連擦脖子,都會過敏,它實在太強了.....囧

康是美的網站 推薦已表感謝^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