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使用寵愛之名玻尿酸精華液,是在她剛推出的時候(約一兩年前)。
當初使用非常的驚艷,非常的好吸收,也不過敏,而且也有保濕的感覺。

這次藥妝週年慶,我就狠狠買了3瓶(每瓶790元)
聽說改了配方更好用,所以沒有多想就敗下去了。

可是這次使用,讓我有點失望...
一樣很好吸收,不過吸收完後,皮膚摸起來粗粗的,而且5分鐘後,就過敏了。
我是肌膚敏感的人,先前都使用DMS保養品(洗臉,乳液,精華液),並不會過敏,紅腫。
這次使用寵愛之名新配方玻尿酸,我竟然過敏了。
寵愛之名開始打折走低價路線嗎?為什麼品質變差了,跟當初起家的時候,差太多了。
當年我買了:美白精華液3ML好幾瓶那種,生物纖維面膜,玻尿酸精華液,都非常的好用。
事隔1-2年,非但沒有進步,反而退步了?!
除非他們改進,否則我不會考慮在買他們的產品了。

PS. 美白精華液改版之後變的超香,一聞就鼻子過敏,根本不敢往臉上抹。
PS2. 3瓶精華液,都不知道怎麼辦了,其他2瓶要低價拋售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