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基礎乳


這是B5

阿阿阿阿~~~~

經過寵愛之名玻尿酸的摧殘,我的臉真是嚴重過敏,閉鎖粉刺布滿全臉阿ˊˋ,又一直紅紅,好討厭。

今天忍不住了,衝去KK藥局(高雄市青年路上)買了DMS維他命B5精華液跟長效基礎乳,來鎮定一下我的肌膚。

近期特惠兩種只賣2100,真是划算,不過去年我買一樣的東西才1999元,還加送一瓶微脂囊左旋C(7.5ml),DMS這次的漲價,真的是感受鮮明!

不過好東西還是好東西,漲價還是要用,畢竟不過敏對我來說就是人生的大事了!

從我認識DMS以來,已經用掉:2瓶Liposome卵磷脂原液,1瓶淨白,1瓶微脂囊左旋C,還有1瓶B5。3瓶洗面乳,2瓶基礎乳。....感覺起來還真是不少。

加上今天買的,上面的清單又要多加2樣了^^

未來的購物清單,就是酵母原液,要拿來代替理膚寶水的每日更新精華!為了不要再過敏,以後要乖乖的使用DMS的產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