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糟肌膚通常是醫生判斷
還有你仔細看自己的鼻翼兩邊,靠近臉頰跟鼻孔部位,是不是可以看到血管
酒糟發作很痛又很癢..很討厭
我有發作過三次
現在都用醫學美容的產品

分享一下我試用到現在安全的產品給你參考..
洗面乳:DMS胺基酸洗劑(溫和、泡沫柔細,很讚,臉會變明亮)、DR.Wu膠原洗面露(按兩下就好,不然清潔過度)
乳液:DMS角質層修護基礎乳(清爽型、長效型..我已經用4瓶了,肌膚會很穩定)
另外我自己有外加精華液:DMS維他命B5精華液(原液)..我用第2瓶了,毛孔會變小喔!

我還有用過DMS其他原液:卵磷脂精華2瓶、淨白精華1瓶、微脂體左旋C精華1瓶
基本上,卵磷脂精華跟維他命B5精華都可以讓肌膚變健康,但是我覺得我用B5比較有效,水水可以都嚐試看看。
※要注意,卵磷脂精華的瓶蓋容易鬆動,是因為它成份的關係,自己保存要小心,它瓶蓋會自己鬆開唷!不要翻倒了!
因為他精華液很貴,又很小瓶(20ml),所以我一次只會搭配一種使用,沒那個身價可以買那麼多產品Q__Q

化妝水建議你噴礦泉水,或市面上賣的礦泉噴霧(雅漾、優麗雅、理膚寶水..那種)
我自己是買天然花水+礦泉水,1比1比例裝在噴瓶噴臉,噴完我稍微用手輕輕按壓之後,會用乾淨的乾毛巾把多餘的水分在按壓乾淨,然後擦上B5,擦上乳液(厚一點)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