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四凌晨3點突然胃痛,就這麼的吐到了清晨7點多。共吐了五六次...
第一次是吐晚餐,吐完後~喝了點溫水暖胃,沒想到隔半小時,喝下去的水又吐光了,
之後每隔1小時吐一次,
有人一定想說胃沒東西要吐什麼呢?
這就是我多年來的經驗啦~當然是吐膽汁囉!
苦苦的膽汁吐出來,很不好受,但被胃酸灼傷的食道,倒是比較舒緩,膽汁好像能中和胃酸似的...
到了八點多才去醫院,
原本以為只是胃鬧鬧脾氣,應該一下子就好了,沒想到讓我痛了三天...
去了醫院,醫生馬上就給我抽血檢驗,然後打了一劑止痛針(因為我痛到站不起來),再加上補充水分的點滴(完全無法進食喝水),躺到中午終於針都打完,醫生說要我住院三天,因為我打完針之後,症狀還是很嚴重,想吐、又痛。
我當然不想囉~所以就簽了切結書回家休息。結果醫生還沒放過我,又抽了一大針血回去檢驗...
沒想到回家,整整躺了三天阿...一站起來就痛到不行,晚上也是痛到在床上打滾...
躺了三天後,今天終於是能夠爬起來坐在電腦前面,看看網頁了...
那這些跟標題有啥關係?且聽我娓娓道來~~

戀愛情結-電影1.jpg  
簡介:
曾因為身高太高而被甩的小泉理沙(藤澤麻惠),與曾經因為身高太矮被甩的經驗的大谷敦士(小池徹平)是就讀舞戶學園同班同學,信子(玉置成實)跟中尾(山崎雄介)、千春(工藤里紗)、鈴木(水嶋Hiro)等同班同學就把兩人命名為「All阪神巨人」。但這外表看似沒有交集的二人,卻有著共同的對話節奏,並且喜歡相同的食物與音樂。理沙漸漸察覺和比自己矮小的大谷在一起過得很快樂,看到大谷那不經意的語氣與男子氣概的一 面,對大谷的感情也逐漸加熱,但理沙驚覺兩個人的身高差是一種障礙……。另一方面,遲鈍的大谷完全沒有察覺理沙的心情。懷抱著這樣的想法迎接夏日祭典,理沙盡可能傳達自己的想法給大谷,但兩人的關係卻走到讓人無法想像的方向…!?在學校突然出現的帥哥教師Maity(谷原章介)也被捲入其中。理沙和大谷能跨越各自懷抱的「戀愛情結」嗎?
戀愛情結-電影2.jpg  
由超人氣偶像小池徹平主演,日本狂賣超過1000冊的暢銷同名漫畫所改編的真人版電影『戀愛情結:長短腳之戀』,即將在12月31日於台灣地區上映。戀愛情結的漫畫和動畫在台灣早已是眾所皆知的超人氣作品,卻遲遲不見電影版上映的消息,在漫畫原作和小池徹平粉絲的超高詢問度及要求之下,片商特別引進本片滿足粉絲的心願,也給想在跨年元旦約會看電影的情侶們一個最佳選擇!
戀愛情結-電影3.jpg  
『戀愛情結:長短腳之戀』中小池徹平飾演身高只有159cm的矮個男生,因對自己的身高感到自卑,所以遲遲不敢面對170cm高個女主角(藤澤麻惠 飾)的戀情,進而發生了許多趣事,片中除了追加許多原作漫畫沒有的新角色人物,也請來許多大阪搞笑藝人一同共襄盛舉演出,讓電影更加熱鬧有趣!最近在日本越來越紅的小池徹平,除了演技表現不俗之外,身為人氣偶像團體WaT的一員,歌唱的成績也一樣亮眼!WaT團員之一的Wentz瑛士也在電影中特別友情客串演出,粉絲們不妨多留意找找看他出現在哪!

這是我破病第三天,在床上躺到無聊爆之後,跑去客廳偶然看到的一齣電影,才看一小段就深深吸引了我,因為那個劇情的點阿...長短腳之戀...我以前也常常喜歡上矮的男生阿,不過當然是不敢告白囉~因為長的醜阿(我又不像女主角是正妹)
個子矮且長的可愛男生,真的很對我的胃味阿~~~從小就喜歡這類型的。
電影的男主角更不用說了,小池徹平~~根本徹底可愛到不行,又矮矮的...馬上大心(原來是因為看到男主角才把整齣電影看完~爆)
而且最後一幕好浪漫阿,男主角墊腳尖親女主角~~~整個萌死我了
如果我有這樣的男朋友這樣的吻我,我應該當場幸福到暈倒吧!
戀愛情結-電影4.jpg   
女主角也是我喜歡的類型,因為我本身就是高高瘦瘦像根竹竿,所以特別喜歡這類型的女孩子,藤澤惠麻長的高瘦沒關係,她有一個超可愛甜美的小臉蛋阿~~~反觀我是大餅臉+臭老,我也好想跟她一樣可愛唷~~~

報告完畢~~~嘻嘻嘻

後續...

因為電影太好看了,我就找了原著漫畫看,沒想到漫畫更棒阿~,小倆口之間的事情好多好天甜蜜阿~~~看的心很甜阿~
喜歡這個故事設定(長短腳之戀)的大家,一定要去看原著阿!!! 真的很感動~~
戀愛情結-漫畫1.jpg  

看完漫畫後,知道也有做成動畫,當然也忍不住找來看><,雖然都是同一個故事,但對我這個動漫迷來說,也別有一番滋味,真是超好看的!!!
戀愛情結-動畫1.jpg 戀愛情結-動畫2.jpg 戀愛情結-動畫3.jpg 戀愛情結-動畫4.jpg 戀愛情結-動畫5.jpg 戀愛情結-動畫6.jpg

看完一直感慨自己怎麼都沒有這樣甜美的學生戀情阿><(迷之音:長相不可愛也是原因之一吧....)阿~~~我知道我就是又高又大又不可愛阿~~~
不過我的初戀~是有長這麼可愛的唷(印象中是比我矮的,好像才160)~~喔呵呵呵呵~~~這算是小小的安慰了^^
話說,我的內心好像真的是喜歡這種可愛型的男生阿@@
我每次看到又高又帥的,就會尖叫~發花痴一樣~
反而看到矮的都不會有什麼反應,沒想到卻是在心裡偷偷的喜歡上...(心裡的掙扎: 這算什麼麻><~~~連自己都掌握不住自己的心)
雖然現在已經很老了,不過這個故事讓我太有共鳴了...人家就是喜歡麻~><~
雖然現在沒有跟初戀在一起,但回憶總會是最美的~~只能這樣想囉^^ 矮冬瓜真的太可愛了!!
我要努力放下過去~
帶著美麗的回憶往新的未來前進吧!!!

養眼圖~
小池徹平1.jpg 
這一型的,一般女生都會煞到吧~噗噗
不過說真的,我是因為他矮才煞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