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下班後,突然很想吃甜甜圈
就約了妹妹一起去大統和平店B1F吃Dunkin Donuts
因為我以前愛吃的蘋果巧心貝停產很久了(蘋果內餡+灑上肉桂粉=絕妙的滋味)
所以我就選了一個看起來像賣的很差(剩一大堆)的雙餡方心貝-草莓(草莓+藍苺內餡,淋上草苺巧克力醬)
還有一個熱門的巧提摩圈-Double巧克力

提摩圈的口感大致上就是那樣,沒什麼好講的~~
但是那個雙餡方心貝超好吃的
甜甜圈麵包部分是較軟的那種,內包兩種果醬餡料,吃起來滑順滋潤,不會口渴
讓人一次就想吃好幾個~~
我點的飲料是草莓果粒茶(是茶包泡的)
沒有加糖,搭配甜甜圈剛好~


吃完後就在大統隨意亂晃
晃到誠品那層樓
看到一間很質樸的店Rampal Latour
忍不住就走了進去
賣很多手工皂 跟 洗澡洗髮產品,還有很特別的洗衣皂絲(超香的~卻很好聞~香料調配的很好)

我就東看看起摸摸,被一個東西給吸引了~~~薰衣草香包

NT : $ 380
•選用頂級普羅旺斯產薰衣草
•南法豔陽自然曬乾
•香味可持續一年以上
•高雅居家品味
•50克

原以為是店內擺飾品~結果小姐說是賣的商品
問了價錢~覺得可以接受就被我帶回家了


在櫃上我對忍冬洗髮精很有興趣,所以小姐也給我兩包試用包
NT : $ 1080
•100%天然植物性配方
•歐洲長銷七十年,經典極致
•採用天然植物性發泡劑,無殘留問題
•添加法國蜂蜜,形成天然保護膜
•深入滋潤毛囊,自然蓬鬆
•無添加石化性發泡劑、香精、螢光劑

回家當然是迫不及待的拿來洗頭,馬上用掉囉~~
我的頭髮很多,一次需要兩包試用包(大約20ml)
那個香味果真如我想像的一般
清新舒暢,非常的好聞~~
使用起來會覺得,洗髮精就該是這種味道
而且據DM的介紹,這家公司使用的香精都是使用精油調配製作的
所以聞起來非常的天然,但因為是製成香精~所以可以持久不散(天然精油的香味不持久)
這算是一大突破吧!
雖然製成香精,會失去天然精油的功效,但香味可以持久,聞起來也沒化學香精的味道
讓我這個只熱愛精油香味的,也能夠馬上接受~
聽說母親節檔期(5/8以前),是買1000ml送250ml,相當於8折
現在則是都沒活動了~非常想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