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6補充:請看這篇認識花水,了解為什麼會刺激~

不久前跟姊妹合購了法國知名的有機純露
發現2010年產的玫瑰純露敷在臉上/噴在臉上,都有很明顯灼熱刺痛的感覺,非常不舒適
多年前第一次使用F牌玫瑰純露並不會有這種反應
所以寫信問台灣進口商,是否F牌開始添加酒精~加酒精不是壞事,酒精是最保險的防腐劑(比起其他化學防腐劑安全多了)
但是有添加就該敬告消費者,以免有些人拿F牌有機純露點眼睛時,發生慘劇~
台灣進口商的官方說法是~~~玫瑰純露有含牻牛兒醇(玫瑰分子)~殺菌效比較強,輕微刺刺感是正常的
→但我是灼熱刺痛,並不是輕微的,我還以為臉燒起來了。

但是永久花純露就沒有這種感覺,非常溫合~好吸收

目前我只能把玫瑰拿來飲用,因為太刺痛我臉受不了,怕過敏會發作(酒糟皮膚炎)

之前我上網團購其他非有機的玫瑰純露,使用在臉上也沒有如此灼熱刺痛的感覺
非常奇怪,為什麼F牌的大馬士革玫瑰會這樣

下次要買白玫瑰或千葉玫瑰試試看~如果還是很刺痛~就要另外找品牌了

因為永久花雖然好用,但是一點都不芬芳~~它是較屬於 燒焦的草+蜂蜜 的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