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榮幸這次能抽到UrCosme試用蘭蔻產品的機會,自從上次試用它家的眼霜後,我對這個品牌好感度大大提升,這次抽中的 脈沖光美白精華 5ml*3 + 鐳射光瞬白精華10ml*2 也同樣讓我驚艷不已。


來看一下蘭蔻一慣豪邁的試用品,每次收到都是容量大又多瓶,不怕不夠用呢。
DSC00836.JPG
DSC00838.JPG


(藍罐) 鐳射光瞬白精華 的瓶口是做細小的開口,很好控制用量,產品是乳白色的乳狀。
(白罐) 脈沖光美白精華的瓶口是一般軟管開口,不好控制用量,有時會滴出來,不過不要緊,它正貨是使用滴管,方便控制用量,產品是很易流動的水狀。
DSC00841.JPG



現在開始鐳射光瞬白精華的心得吧!

打開保養品的瞬間,可以聞到淡雅花香味,讓我既驚訝又驚喜,
我對一般香精產品都鼻子過敏,屢試不爽~~絕對是流眼淚+流鼻水,
但是這瓶保養品,卻沒讓我鼻子過敏,
我跟大部分的女生一樣,都喜歡聞到淡淡香味,卻因為鼻子過敏,讓我一直只能使用無香精的保養品(通常都有股由臭味),還一度失落感覺遺憾,
蘭蔻總是能給我驚喜,有香味又不過敏的產品,這次真的遇到了!

它強調能夠溫和有效的淡化局部斑點,建議局部使用,
我是個非常過敏的膚質,真的是100種產品中,有99種無法使用,
這次試用也是抱著提心吊膽的心情,
可是蘭蔻真的總是給我驚喜,
這瓶保養品的質地是乳狀,擦的時候卻很好推開,
保濕滋潤度足夠,又很容易吸收,而且我的肌膚完全不感覺刺痛~~的確是足夠溫和的產品。
吸收完臉部不會油亮(我是31-32歲的膚質了,其他年齡可能會有差異)
我第一次使用時,嘗試後續不在擦乳液/乳霜,也不覺得乾燥,
第二次之後使用,當然就有依照一般步驟有擦上乳液,並不感覺讓肌膚有多餘的負擔。

因為過敏性膚質的我不能擦防曬乳/霜,所以眼骨周圍很多斑點,是我最在意的地方,
這款產品,擦在眼骨周圍也不感覺刺激,隔天也沒有過敏起疹子,讓我非常的喜歡,
已經列為下次週年慶美白保養清單內了,

晚上的時候我都會多擦一點,隔天醒來臉都格外明亮,真的有變白耶!
斑也有淡化的感覺,真的太神奇了。

我是一直只相信醫學美容產品的人,這次專櫃產品給我的驚喜真的是太大了,
如果有水水跟我一樣是敏感性膚質,真的可以去專櫃先索取試用品,試試看!!



現在開始脈沖光美白精華的心得吧!

它是非常水狀的精華液,試用品瓶子當然不好控制用量,容易流到外邊,
不過不用擔心,正貨的設計是滴管,可以方便取用、且容易控制用量。

這款精華液有淡淡的花香味,而且香味不讓我鼻子過敏,
我還是一在重複強調著,我的鼻子過敏,大部分有香精的產品都會讓我流眼淚+流鼻水,直到把那香精洗掉為止才會停止。
但是這款精華液,真是讓我又驚又喜,它有香味,卻完全沒讓我鼻子過敏!

其實我很害怕美白產品,因為大部分美白產品都較為刺激,
不適合我這種超級敏感的膚質,
連眾多醫學美容的產品,也僅有一瓶『醫院通路』的美白精華液我可以使用...
所以這次,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我,開始使用這瓶美白精華液了~~

晚上洗完澡非常期待第一次接觸~
趁熱熱的蒸氣把毛孔打開,是保養品最佳使用時機,
噴完一慣的活泉水後,把美白精華液取適量在手背,等美白精華液與體溫相同後,
慢慢擦抹全臉~~
它雖是水狀清透的質地,卻意外的延展性很高,輕易的可以推勻整張臉,
而且吸收度極佳,推完的瞬間也都吸收完了,一點都不殘留~~(我是31-32歲的膚質,其他年齡可能會有差異)

因為非常好吸收,用完一定要上乳液/乳霜,否則會乾燥
我是繼續搭配蘭蔻的鐳射光瞬白精華,馬上就感覺滋潤保濕許多。

晚上我都會擦多一點,反正他吸收度極佳,完完全全都吃進肌膚裡,感覺沒有負擔,
隔天醒來,臉色真的白淨了許多,非常驚喜呢!

它的吸收力很好,我覺得年輕一族使用應該也絕沒問題,尤其是有痘疤困擾的水水,可以試試看唷^^

對於我們年紀較大的來說,使用起來也絲毫不給肌膚負擔,擦完還可繼續使用局部但搬產品,感覺美白效果大大加倍了。

非常推薦各年齡層都可以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蔻
    全站熱搜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