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在5年前就在網拍買過小罐裝(30mlx2)的試用品~

當時使用並沒有特殊感覺,而且還有點小過敏、長了怪東西(疹子),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是買到假貨~~~

畢竟網拍的東西來源不明,而且也沒有封膜,被動了手腳也難以察覺。

隔了這麼多年後,我又對這瓶保養品蠢蠢欲動~~~

不想在網拍買,所以直接到專櫃買了150ml的回家體驗~~~

SK2專櫃小姐很好,都會送很多小試用品~~~這樣算起來並不會比網拍貴唷!而且又能留下會員資料,生日、過年過節,都有禮物可以領,感覺很棒^^

買了150ml的回家後~~~剛開始使用,並沒有甚麼特別不舒服的感覺~~~

因為我是很敏感的膚質,所以非常害怕過敏,網路又很多人說用這瓶會過敏,所以我還蠻擔心的呢~~~

用了1個禮拜,並沒有過敏,也沒長粉刺、痘痘,但也沒有明顯肌膚改善的感覺~~~

但是用了1個月之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覺得皮膚明顯變得較明亮,大家都說我變白了~~~

我本身是蠟黃膚色的,所以肌膚變明亮,大家就有一種變白的感覺~~~其實並沒有變白拉~~~

而且肌膚保濕度變得非常好,原本連夏天都還要擦乳液的我,已經可以將乳液淘汰掉了!(冬天還是要擦上乳液,但夏天就不用,真的省事很多)

越用肌膚越健康,我原本是三天兩頭、動不動就過敏泛紅,但是長期使用SK2青春露後,現在比較不容易過敏了。

這瓶保養品的功能對我來說是「越用越好」~~~初期使用沒什麼感覺,但用到半瓶的時候,整個效果都展現出來~~~

目前我已經使用第二瓶了(215ml),也是用到半瓶了,感覺真的要來分享一下心得~~~

這是要長期使用的產品~~~只用1~2星期真的看不出效果。

非常推薦各種膚質使用,尤其怕麻煩的水水(就是我~超懶),只要洗臉後把它當化妝水擦,保養就很夠了!

需要長期使用唷^^
而且最好到專櫃購買~~~
我到目前為止都只買青春露,但是光專櫃小姐送的SK2面膜就累積5片之多了、還有其它精華液、洗面乳、乳液,非常夠用呢~~~
冬天擦贈送的全效活膚乳的試用瓶(很大瓶阿~15gx3瓶),根本都不用花錢買正貨,用量很省的呢。

而且我發現215ml的,省省用,可以用將近一年~~~真的超~省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2 sk2青春露 青春露
    全站熱搜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