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 Florihana(原Floria) 哪裡買? 台灣已經有正式經銷商(代理商)囉!

相信喜愛芳香療法的人,都聽過Floria這個法國知名有機精油廠商吧!

它們擁有自己的有機農場,且產品通過非常多國際有機認證,都是可以食用的芳療產品呢!

其實在好幾年前法國Florihana(原Floria)已經正式在台灣販售囉!

因為沒打廣告,也沒有到百貨公司、公開通路銷售,所以很少人知道它已經來台灣了~

它的台灣正式經銷商(代理商)是 紫色山城 http://www.violetvalley.com.tw/aboutus.htm

這家店的老闆也是大有來頭唷~~~是出口精油蒸餾器具及擴香儀到歐洲的公司唷^^

所以跟他們買東西,真的是物美價廉,絕對是世界上很難找到的價格~~~

希望這則訊息能幫助到喜愛Florihana(原Floria)精油純露的朋友^^

 

訊息更新:現在的代理商是 芳療家 https://www.aromahealer.n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油 芳療
    全站熱搜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