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就有在網拍賣舊手機~(8310)
沒想到有人來提議以手機換手機~
因為我8310已經沒在用了,所以就隨便換吧~反正只要能當備用機就好~
8310也不值多少錢了,只是擁有我太多回憶...拋不掉的回憶(留著甜美的回憶也未嘗不是好事)
結果就換了一支6260回來,因為對方全機包膜,所以完全沒刮傷,原廠電池也沒用過,對方直接買台製的使用。
換回家後,我就把它的包膜都撕掉了,因為我喜歡直接觸摸手機殼質感的感覺,沒想到它的質感還不錯,是霧面的,全黑的,一支很man的手機。
我的8310超粉嫩,都是女生的機殼~~

6260像是早期的智慧型手機,是有作業系統的,剛開始覺得很不習慣~
沒想到功能跟我的Sony C510差不多(當然照像功能沒得比)
古董6260還有支援MMC記憶卡,放了幾個好玩的遊戲進去,都可以正常執行,速度也蠻順的~
內建Realplayer,可以聽音樂/看影片~
還有中英辭典、電子書、Word、PowerPoint的軟體...

而且我的習慣就是拿到2手手機一定要factory default(原廠出廠初始化設定),
但是這支手機內建的 設定>手機設定>一般設定>原廠設定,並沒有辦法完全初始化,
所以我就上網找了初始化的代碼:*#7370#,
開機後~輸入這個代碼,就會問你是否要初始化,按下確定,就會徹底把手機初始化。
記得記憶卡要拔起來,因為內含原廠贈送的軟體:電子書、3D撞球遊戲、射飛鏢遊戲,沒拔起來會被格式化。
其他記憶卡內的主題被我刪除了,實在好醜~~

※國外網站還有提供一招初始化的方式,可能是用於手機徹底當機無法開機使用:
同時按以下三個鈕:*、3、call(綠色撥號鍵) 不要放開,並且按電源鍵開機,就會執行初始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