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O簡介】
(資料來源:台灣官網 http://www.kao-i.com.tw、德國原廠 http://www.dermaviduals.de)

德國原廠KOKO成立於1994年:Kosmetik Konzept(德文,英文名稱為:Cosmetic Concept,KOKO是德文的縮寫),KOKO致力於投入高科技護膚產品的開發,KOKO於產品設計的創意中,在構想上從申請的專利品牌名稱"Dermaviduals"有了最完美的詮釋,意思是"專屬個人量身訂做的保養品",其特殊且完美的設計可針對個別的肌膚特性做不同的調配,以適應每一種肌膚的需求,是最符合現今皮膚科醫學背景的產品。
(備註:DMS在德國可幫客戶調製專屬的保養品。可針對客戶肌膚的需求,幫忙調製美白、抗敏、修護...等,功能兼具的乳液。)

KOKO全系列產品完全不添加任何會造成肌膚過敏及負擔的物質,例如:防腐劑、香料、礦物油、乳化劑、色素、矽化物及動物性胺類。
KOKO成功於 2002 年製造出與人體角質層保護膜相容之物質 DMS(Derma Membrane Structure) 修護基礎乳---它可補充並填補修護因清潔卸妝、紫外線、雷射、脈衝光、果酸換膚後造成受損的肌膚角質層屏障,使皮膚角質層再生。
因為 DMS 以專利高壓均質化原理製造,突破傳統真空乳化技術,所以不必添加任何乳化劑,其中DMS基礎乳優越的特性包含成份與人體肌膚角質層6種主要脂質成份幾近相同,且片狀紋理結構相似,因此可完整修補受損肌膚並完全取代一般乳液暫時性的效果,為長效保濕乳液中最佳的選擇。

另外並成功研發以Liposome微脂囊(次奈米傳輸系統)及Nanoparticle奈米微粒(奈米傳輸系統)使活性成份能被穩定且更有效的吸收,為目前醫學界公認有效吸收的科技,突破肌膚吸收的障礙,其完美的概念與產品搭配,使KOKO在德國榮獲為皮膚科醫師推薦為最具醫學美容概念的產品。
(備註:微脂囊技術完全應用在DMS的精華液產品,所以DMS的精華液吸收度非常好。)

藉由"奈米載體"及"DMS均質化"(非傳統乳化)兩種高科技的結合,為專業皮膚科醫師帶來醫學美容的新概念,也幫助長期陷於肌膚問題困擾的消費者有了新契機,不論是美白、保濕、除皺、抗敏或修護在DMS的技術問世後,所有肌膚的問題都能找到個人專屬的配方。


【DMS簡介】

DMS---Derma Membrane Structure的縮寫
仿造人體肌膚角質層脂質成分幾近相同的:
‧Triglycerides (vegetable) 三酸甘油脂 (植物性)
‧Squalane (vegetable) 鯊烷 (植物性)
‧Ceramides 3 (from yeast) 神經醯胺第3型 (從酵母取得)
‧Phytosteroles (vegetable) 植物固醇 (植物性)
‧Hydrogenated Phosphatidylcholine (vegetable) 氫化磷脂質 (植物性)
...等,活性成分所組成,尤其磷脂質更是肌膚角質層組成及重建肌膚天然屏障不可或缺的重要成份。


【心得】
原來DMS是一種技術的名稱,不是公司名稱阿XD~~
DMS乳液中的乳化劑,雖然中譯名稱為乳化劑,但是成分來源完全不同於市面上其他化妝保養品的乳化劑,難怪擦起來會很舒服、不過敏。
市面上所有含乳化劑的產品我都會過敏,能夠在2005年遇到DMS真是我最大的福氣阿^0^
我發現很多水水都會在26~30歲左右,爆發過敏的症狀,因為我妹跟我同事也都這樣,這該不會是長期使用含有乳化劑保養品~所造成的反撲吧...ˊ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ms
    全站熱搜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