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7~8年前,肌膚開始犯過敏後,就一直沒有使用防曬/隔離(因為一直找不到合適的><)

但是今年找到的工作,上下班時會曬到太陽;以前在台北,上下班時,都有樹蔭可以遮蔽,所以都不用防曬~方便。

物色了好幾款防曬~~~Sofina、安耐曬、SK2、開架、直銷...等等

最終決定購買SK2的防曬,因為這瓶有潤色效果↓


我的第一瓶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霜!!(價位1600,打8折=1280)


非常擔心使用會過敏~~><

目前才剛用沒幾天,我打算給它一個月的機會,努力的天天用吧>0<

發現它的定妝效果很強,擦上去拍打定妝後,就幾乎不沾染了~~

我是戴拋棄式的活性碳口罩,口罩上面都沒有潤色的顏色。

專櫃小姐說不用卸妝,但是它這麼持久...讓我好害怕= =

目前是先用放太久過期的倩碧紫晶卸妝油,之後打算洗面乳洗兩次~~

因為用卸妝油這樣按摩對我的敏感肌來說太折騰了,還是用洗面乳泡泡輕柔按摩比較好~~~


PS. 下次打算買娜芙防曬,這次功課沒做好,忘了醫美知名的娜芙防曬阿!!

------
2013.07.07補充:

這瓶隔離霜,修飾效果超強,擦完根本是無暇狀態,而且有亮粉,擦完真的是晶瑩剔透。
我擦會過敏,沒曬到太陽還好,有曬到太陽的話,回家後,一定冒一堆像水泡的疹子...
不常擦,但愛漂亮時還是會用~~~擦了真的變正妹!!

娜芙的防曬也有買來試用了,一樣過敏,無解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2
    全站熱搜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