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WU、Muji無印良品、Naruko牛爾、雅漾、DMS


雖然自己已經有固定愛用的品牌,但女人嘛...總是會手滑亂買東西...(汗)
你看看、你看看,這一大堆的洗面乳,是多大一張臉,需要用到這麼多瓶阿~~~


DR. WU沒什麼好講的,就是『好用』兩個字~~~(噗,這也算心得文嗎)
過敏的時後可以使用,很溫合,但是改善效果有限。沒過敏時,是很OK的洗面乳~可以保持皮膚質感。


左邊無印良品的溫合洗面乳,C/P值原本就高,只是洗完會非常乾澀,所以需要立即進行保養程序。
右邊的牛爾玫瑰洗面乳,完全是因為網路升火文太多,不小心就從屈臣氏買回家了,用起來跟網路的推薦文差很多,不好起泡,洗完的感覺跟無印兩品一樣,所以兩姐妹放一起拍照囉~~
上述兩瓶對過敏都沒有幫助,過敏中使用是沒有任何舒緩or改善的效果。但皮膚健康時使用,覺得便宜又能洗的很乾淨。
2013-06-12補充: 之後使用牛爾玫瑰洗面乳發現,會出現小紅點,原本以為是肌膚那陣子有過敏,但是隔天換用無印良品就不會,實驗幾天發現的。牛爾玫瑰洗面乳從此列黑名單囉!


這兩瓶不就是傳說中(?)很好用的洗面乳嗎?

左邊雅漾溫合潔膚凝膠,我在多年前就已經推薦過了,但是去年再買一次回來洗,發現跟當初我用的時候不一樣了。
當年,它是很清爽、好沖洗、不乾澀、很溫和的洗面乳,但是這次我用起來,覺得滑滑沖不乾淨、沖了很久還是滑、洗完臉皮底部有泛紅的狀況,以後不會再推薦了~~
雅漾很奇怪,好用的東西為什麼要改成份呢,我原本對它家很多產品都很喜愛,也是這幾年來它一直改版,所以幾乎都被我淘汰光了。
右邊是DMS洗面乳,是固定班底了,也是『好用』兩個字,之前心得文打了一大篇,所以不在講了~~(噗,明明是懶的打字)


好久沒過敏了,都是上個月底手賤買了兩款防曬,害我過敏了一個月都還沒好,所以就買了優麗雅跟理膚來急救一下。
發現裡膚也改包裝了,希望廠商不要再自作聰明,亂改配方...
順便補了兩瓶DMS洗面乳~~(大心)
 


arrow
arrow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