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幾個月買了不少防曬~

SK2的晶緻隔離霜、娜芙物理性防曬隔離霜、珂潤防曬隔離霜...

試了3個月左右,結果三樣都會過敏~

SK2會先冒小丘疹(無膿),若繼續使用則變成大片濕疹(有膿)。

娜芙會冒紅色濕疹(有膿),若繼續使用則變成大片濕疹(有膿),皮膚感覺變薄。

柯潤會冒紅色濕疹(有膿),若繼續使用則變成大片濕疹(有膿),而且肌膚會變粗粗的,像砂紙一樣。


以前是用雅漾的涵水蛋白保濕防曬乳(新名稱:日間深層滲透防曬乳),不會過敏,但是因為有香味,所以我不喜歡。

-----
2013.03.06 補充:

上個月索性去藥局索取了理膚寶水的試用包~全護臉部清爽防曬液SPF50 PA+++(潤色),小姐要給我4包,我只拿2包,因為只是要試用會不會過敏,拿多也沒用。
無香,好推勻,不能跟每日更新一起使用,不然會像去角質凝膠一樣產生很多屑屑。
這款用起來不過敏~而且有潤色的效果,使氣色看起來很好。
但是非常容易出油,大約擦完1~2小時後會整臉泛很多油,用吸油面紙吸一吸就ok了。
價錢算便宜吧,30ml 950元,有特惠組時可以考慮購買^^。

原本要順便索取雅漾的試用包,結果藥局小姐說雅漾沒配送防曬產品的試用包,沒試用包能給我~
所以我就自己上網買了~雅漾高防護溫和防曬霜SPF50+,一共買3瓶5ml=15ml。
這款非常泛白,無香味,不好推勻,不管先前擦什麼保養品,擦這款防曬都會產生很多屑屑,而且是像去角質凝膠一樣,是黏黏的屑。
這款用起來不過敏~而且因為泛白所以有修飾膚色的效果,使膚質看起來不錯。
也是會出油,但沒理膚那瓶誇張。
價錢比理膚便宜,50ml 1280元,有特惠組時可以考慮購買,但是每次擦都很多屑屑是個困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敏
    全站熱搜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