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也買了SK2了!!!
莫名奇妙的進入第4瓶~~~@@

我用很慢,沒有認真用...

通常都是夏天才用,因為夏天擦青春露可以不用擦乳液就夠保溼,還蠻方便的。

夏天洗臉我也懶的用洗面乳,都用沐浴乳隨便洗洗,然後拍一點青春露,清爽~又保溼。

南台灣的夏天~濕濕黏黏,還要擦乳液真的很討厭,我這個敏感肌膚又不能不擦...不擦沒兩天就會過敏,青春露還算是蠻方便的,只是好貴阿...重本...想要懶惰就要付出代價><


PS. 不喜歡特惠組送的亮采化妝水,我會過敏,之前送的只用過一次,就送朋友了。擦上去馬上就紅腫癢...狂抓。

2013-07-06 高雄統一阪急 SK II 特惠組 $4,545 再現折400元,原價5,050,漲價漲很兇喔。


2011年11月買的2瓶 已經快用完了,兩瓶都是215ml,忘記多少錢了。



這是2011年6月買的時候,新手上路買150ml的。當時才2880元(原價3600打八折),現在已經漲價到4100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2青春露 sk2
    全站熱搜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