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alon洗髮精全口味使用心得!

2020年補充:用了將近8年,持續使用中,大推薦!

~~~~~~~~~~~~~~~~~~這邊是購買記錄~~~~~~~~~~~~~~~~~~

用Avalon的洗髮精好像也邁入第2年了,這2年都沒換過其他品牌,洗了好幾罐~

2012年,年底的某天~因為南法香頌的洗髮精洗完(一滴不剩),下班只好先到小屈買一瓶急用,想說假日在去南法香頌補貨。

不知道要買什麼,就選了Avalon號稱有機的迷迭香洗髮精,當時特價169的樣子。

沒想到就此踏入了Avalon的不歸路拉~(笑)

這瓶洗髮精,起泡度真的是很差,洗第一次完全沒有泡泡,洗第二次才有泡泡。

我頭髮又是很多很粗的那種,用量非常的大,所以很快就洗完了,根本洗不到一個月。

2013年1月又回小屈補貨~茶樹 199







用量快,實在是很傷本啊!

2013年3月,從網拍購入一系列商品~1301元 (綠瓶179、藍瓶195)







2013年8月,博客來特價購入2瓶家庭號及1瓶茶樹薄荷~1037元





2013年11月,屈臣氏~買了迷迭香洗髮精2瓶、迷迭香潤髮乳1瓶 481元



2014年5月,在GoHappy購入6瓶茶樹薄荷~(1瓶送給我妹)



2014年11月,在統一阪急週年慶買了特惠組~1198元

還不小心手滑多買一條Jason的木瓜酵素牙膏(119g) 150元

統計:2012年底~2014年底(約算2年好了),洗髮精部份,一共用了32oz x2 + 14z x9 + 8oz x8=254oz

平均每月11oz  (((嚇死人,我也太會洗了,因為比較便宜所以很豪邁的擠很多...

~~~~~~~~~~~~~~~~~~這邊是使用心得~~~~~~~~~~~~~~~~~~

【使用心得】使用者髮質:粗、硬、自然捲、長髮、有燙離子燙及髮尾燙捲


※茶樹洗髮精:味道淡,好沖洗,洗完頭皮感覺很清爽、髮絲蓬鬆、有保溼的感覺。(用過1瓶8oz,1瓶32oz)


※迷迭香洗髮精:味道芬芳,好沖洗,洗完頭皮感覺很清爽、髮絲蓬鬆,感覺髮絲會變的較軟。(用過3瓶8oz)

※迷迭香潤髮:味道芬芳、髮絲僵硬、滋潤度還好。(用過1瓶8oz)


薄荷洗髮精:味道淡,好沖洗,洗完頭皮感覺很清爽、髮絲感覺僵硬。(用過1瓶8oz)


※薰衣草洗髮精:味道芬芳~洗的時候很幸福,好沖洗,洗完頭皮感覺很清爽、髮絲感覺僵硬、有保溼的感覺。(用過1瓶8oz)

2014.12 開始使用新買的家庭號32oz (中長髮、離子燙後不久)

因為參考了其她水水分享的使用心得,我也開始稀釋使用~~

(我是要洗的時候才稀釋)壓4下到底的量到水瓢中,加適量的水稀釋,分兩次洗,

以前洗第一次時都沒什麼泡泡,都要洗第二次時才有比較多泡泡,

稀釋後感覺更容易起泡,第一次洗就有不少的泡泡,第二次洗更多泡泡,

而且稀釋後洗完的頭髮,感覺比較柔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離子燙的緣故)

這次洗很滿意薰衣草的效果~~而且薰衣草味道又很棒,每次洗頭髮心情都很好^^


※檸檬洗髮精:味道芬芳,好沖洗,洗完頭皮感覺很清爽、髮絲蓬鬆,感覺髮絲會變的較軟。(用過1瓶8oz)


※依蘭洗髮精:味道芬芳,好沖洗,洗完頭皮感覺很清爽、髮絲蓬鬆。(用過1瓶8oz)


※芒果洗髮精:味道芬芳~洗的時候很幸福,好沖洗,洗完頭皮感覺很清爽、髮絲蓬鬆、有保溼的感覺。(用過1瓶14oz)

這款的味道,直接聞跟洗的時候不一樣,

直接聞不是很喜歡,但洗的時候會散發出很芬芳的依蘭香,反而沒有什麼芒果的味道,

洗了感覺很保溼,而且一樣好沖洗,非常喜歡。


※湛藍B群洗髮精:味道淡,好沖洗,洗完頭皮感覺很清爽、髮絲感覺僵硬。(用過1瓶14oz,1瓶32oz)

沒有很喜歡這瓶的味道,但是大家都說它可以預防掉髮,所以列入固定名單養髮用囉!


※茶樹薄荷洗髮精:味道芬芳~洗的時候很幸福,好沖洗,洗完頭皮感覺很清爽、髮絲蓬鬆、有保溼的感覺。(用過7瓶14oz)

這瓶的味道超好聞,是我覺得裡面最好聞的一瓶,

用起來,頭髮蓬鬆、有保溼感、又柔軟,所以才會用了這麼多瓶。

但是洗起來真的偏乾,我因為長期使用它好幾個月,結果手的指甲變白變脆弱,可見清潔力也是很強。


arrow
arrow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