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3.JPG

 

我的防曬產品是在非常的多啊...

看到新鮮貨 或 被小姐推銷, 很容易就買了, 但是又都懶得擦, 存貨一堆呢! (請看存貨圖XD)

IMG_0541.JPG
左至右 : 資生堂安耐曬藍瓶  珂潤防曬液  理膚寶水全護潤色  安麗CC霜  Sisley全效防曬  水美媒CC霜

 

擦防曬卻懶得卸妝的我, 最愛用的是[理膚寶水全護潤色], 這瓶不需要額外的卸妝步驟, 也不會長痘痘或粉刺, 

但是男友說我擦這瓶, 看起來油光滿面, 他不喜歡 Q_Q 所以大約1年半的時間, 都沒擦防曬!

最近被男友說我曬得很黑, 決心要好好的防曬一下了~

 

[理膚寶水全護潤色]已經用完, 而其他防曬都需卸妝的狀況下.. 我又開始找新歡了!

上網查了很多的文章, 發現 愛芮兒珍的防曬粉撲 最符合我的需求, 不需卸妝, 不會滿臉油光, 也可以當蜜粉使用, 一兼二顧!

 

馬上就上網找店家購買, 選中的店家是 台灣雷射藥妝網, 新客有100元抵用金, 而且賣的是公司貨, 不怕用到水貨!

我除了買愛芮兒珍的防曬粉撲(2060), 還買了常用的理膚寶水多容安洗面乳(700打8折), 有湊到2500滿額贈, 送了一瓶愛斯德瑪的卸妝水.

店家還另外送了許多 贈品(理膚寶水: 多容安乳液, BB霜, 卸妝水, 50ml噴霧) / 試用包(薇姿水面膜 及 朵瑪卸妝水).

IMG_0551.JPG
*要提一下朵瑪卸妝水, 超好用!
用化妝棉充分沾濕卸妝水, 輕輕擦拭臉部, 即可卸的很乾淨, 而且不需再水洗, 臉也不覺得黏黏 或 悶悶的, 像是剛洗完臉一般的清爽保濕.

 

整盒的主角就是這瓶啦~ 目前才剛開使用, 等用了一陣子再來分享使用心得囉^_^

IMG_055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礦物彩妝 愛芮兒珍
    全站熱搜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