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狂爬有關蘆薈膠的文章~~~

發現很多人都對自己愛用的蘆薈膠純度講的天花亂墜~

其實蘆薈~有96%(左右)是水組成(water、aqua)

先前還看到某品牌的文章~把他牌的蘆薈膠拿去做化學分析,發現水的成分高達90%~然後某品牌就批評他牌蘆薈膠不純...

覺得這文章很可笑,難道某品牌自家的蘆薈膠是不含水的嗎?

因為我以前常用自家種植的蘆薈敷臉,把透明的蘆薈果肉貼在臉上,如果敷著睡覺,隔天起床會變成一片蘆薈膜(很淡的黃色)~

所以呢,各位還覺得蘆薈膠拿去做化學分析有意義嗎?

我覺得只要蘆薈膠不要添加對肌膚有傷害的化學成分,就是好的蘆薈膠~

蘆薈膠最好不要添加色素,因為它原本就是透明無色的,打成汁(我打過)也是無色,放久了(我放過)也不會變色(除非放到乾枯~會變黃色)~

永久的蘆薈膠是褐色,業務還說是天然蘆薈的顏色...說實在的,是在騙沒用過蘆薈的人吧!

而且天然的蘆薈是不會薰眼的,很多品牌都說他們的蘆薈膠會薰眼是因為很純...說實在的,又是在騙沒用過蘆薈的人!

其實我原本是想敗另一間的蘆薈膠,聽說是賣家自己進口的,用99.9%的蘆薈下去打成蘆薈膠的,非常吸引我~它產品的顏色跟我以前自己打的蘆薈膠很像,是濁白色的~

不過因為我妹非常想用BF的海藻蘆薈膠,所以我還是妥協跟他一起買了BF的海藻蘆薈膠~萬幸,跟N年前一樣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