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推薦下,跑去7-11買的~
價位還真是高(5ml 280元),台灣商人搶錢果然名不虛傳,在德國原產地非常的便宜~~~

是非常非常涼的薄荷油,而且很溫和唷~^^~



原文成份是寫100%薄荷油,但台灣廠商卻翻譯為100%薄荷"精"油,大錯特錯阿~~因為"精油"是"essential oil"。

精油(essential oil)是濃度非常高的精華油,無法直接塗抹於肌膚,會造成灼傷,目前唯二可以直接塗抹的精油是:薰衣草、茶樹。

德國百靈油是經過三次蒸餾的薄荷油,濃度沒有薄荷純精油高、較不刺激,可以直接塗抹。

是胡椒薄荷的味道,非常容易接受,好聞~而且他們的味道還帶甜味,感覺很好吃的樣子呢~

想買大瓶的使用,不過台灣廠商價格好離譜,德國100ml也才賣5~6百元而已阿...。

台灣的價格:5ml 280元、10ml 520元、25ml 960元、100ml 2800元... 吭錢阿!!


補充:我之後有找德國代購買,100ml的價格大約台幣1200元含運費,一次要買4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