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有6款歐巴拉朵洗髮精心得,先說一下我的髮質:粗硬髮、有自然捲、有離子燙、髮量多。
我的心得是沒有使用 潤髮乳/護髮乳 的使用感受,這系列的洗髮精應該都是無矽靈的(標籤沒有明確標示),建議使用後可以搭配潤髮乳/護髮乳。

忍冬洗髮精、玫瑰純露洗髮精
忍冬洗髮精
第一次使用是試用包,非常好洗,香味很喜歡~
之後就買回家用了,第一個禮拜感覺頭髮都黏在一起,第二個禮拜之後就變的很好洗,實在非常喜歡這瓶洗髮精。
它是屬於洗完比較乾澀的洗髮精,雖然沖洗時很乾澀,但吹乾頭髮後卻很柔順
而且香味很好聞,很持久^^
會回購的產品!
補充:之後陸續回購了N瓶。

玫瑰純露洗髮精
洗的時候沒有忍冬那麼乾澀、感覺是比較濕潤的~吹乾會很蓬鬆。
但這瓶不太有玫瑰的香味~喜歡芬芳花香的人應該會對這瓶的香味失望。
洗完兩小瓶。


薰衣草洗髮精、佛手柑鼠尾草洗髮精、蜂蜜葡萄柚洗髮精
薰衣草洗髮精
洗的時候沒有忍冬那麼乾澀~吹乾會很蓬鬆。
它的香味跟薰衣草精油很像,就像直接加了薰衣草精油。(市面上其他薰衣草產品的味道都很化學)
洗完香味並沒有很濃,靠近聞還是聞的到~
洗完一大瓶及一小瓶。

佛手柑鼠尾草洗髮精
會買這瓶是因為香味很迷人~
洗的時候很乾澀~吹乾會很蓬鬆。
香味我好喜歡阿,雖然不濃,但還是能聞到~
洗完一大瓶,會想再買,但忍冬吸引力比較高。

蜂蜜葡萄柚洗髮精
洗的時候沒有忍冬那麼乾澀~吹乾會很蓬鬆。
香味很好聞,但比較不持久,吹乾後聞不太出來~
洗完一小瓶。


橄欖綠細泥洗髮精 橄欖綠細泥洗髮精
橄欖綠細泥洗髮精
起初完全沒有購買這瓶的慾望,因為試聞時味道不喜歡,但洗了之後卻大大的意外!!
這瓶的用量超省!跟其他歐巴拉朵的洗髮精比起來,這瓶只需一半的用量,就有非常豐沛的泡沫~~
洗的超乾淨(乾澀),我原本就非常喜歡洗了很乾澀的洗髮精~~~
吹乾比其他款都還柔順,但忍冬是最柔順的~~~
而且它的香味使用起來跟聞起來不一樣,是非常好聞的味道耶~~~
並不是橄欖的香味,反而是有點苦苦的花香(猜測是百里香的味道)
洗完半大瓶,還在使用中,會想再買,但忍冬吸引力比較高。


薰衣草香包
薰衣草香包
這個香包一共買了三個,兩個小的(如圖)、一個大的。
第一個香包購買的季節是夏天,實在非常的芬芳,比薰香還持久,所以3個月後又去買了兩個(一大一小)。
可是過一個冬天,三個香包就都臭掉了,我初步猜測是因為冬天較為潮濕,所以都發霉了!
拆開倒出薰衣草花苞,每一顆都從原本美麗的紫色變成褐色...
大家記得開除濕機啊


亞麻油黑肥皂清潔液
亞麻油黑肥皂清潔液
被廣告詞給洗腦而買回家的產品~~
拿它做過蠻多事情@@
拖地:感覺地板比較光亮、污垢比較容易拖起來,但螞蟻照常肆虐,它廣告DM說可以防螞蟻><...
擦冷氣機霉斑:用冷水抹布擦不起來,改用熱水抹布+未稀釋清潔液,就非常好擦,而且之後開冷氣都有杏仁清香~
洗狗:感覺狗毛比較白且澎,還不錯耶~~~我喜歡狗毛是鬆開澎澎的感覺。


馬賽皂沐浴乳
馬賽皂沐浴乳(綠茶香)
這瓶是我的大地雷,因為用了之後過敏很嚴重...(完全是我自己的問題,本身皮膚就容易過敏)
但這瓶的味道我好喜歡,與其說是綠茶的味道,我到覺得像是小黃瓜的味道~~~很清新^^


arrow
arrow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