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應該都有聽MP3的習慣吧~~~或許說,這已經是無可缺少的休閒了^-^

不久前接觸了一種新的音樂格式APE,不同於mp3的壓縮格式,APE是以WAV直接壓縮的音樂格式,它能夠完整保存CD音軌的資料流,雖然檔案比MP3大一點點,不過~還原後的音質真是無話可說的好,完全不失真,這對貓耳朵、愛音樂的大家,是一大貢獻呀!

市面上的音樂播放軟體並不支援APE格式,而首選的播放軟體我選擇foobar2000,這個軟體的製作者也是winamp的製作者,對於APE格式的還原它做的很好,而且對mp3格式的音樂檔案,播放出來的音效也是無話可說的好(真是的,我詞窮了^^;),一般音樂播放軟體無法還原的mp3資料流,foobar2000都能完整還原,呈現給聽者更好的音樂享受。

若你喜歡聽mp3,foobar2000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

 

 

PS. 這篇文章寫的不太流利,因為是一時興起寫的,請各為多多包涵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