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呵~~~★( ̄▽ ̄)★

上個禮拜終於幹掉了一瓶美白精華液了

一年前開始過敏,就一直不敢使用防曬產品

連日常保養品也都只剩醫學美容的洗面乳跟活泉水,其他東西都不敢用(>3<)

終於~終於~在今年的四月,臉臉終於沒有那麼敏感了

這都要歸功於貝德瑪的舒妍潔膚凝膠呀~(今天的主角不是它唷)

所以我很高興的跑去買了一組★理膚寶水美的高效系列★~

裡面有:美白洗面乳,美白化妝水,美白精華液,美白隔離液

當天馬上拆了美白精華液開始使用

其實我並不想給它太多的讚美or批評

我想要真實告訴大家我使用的觸感,這樣大家才有辦法去評量這個產品是否適合自己

 

首先,雖然它寫的是精華液,但是擠出來時我有點小小的錯愕,是乳液狀的(⊙_⊙)+

擦上臉的感覺是,滑滑保濕度很夠的水乳液的感覺

但吸收度沒有想像中那麼好,感覺臉會黏黏的

等它完全乾掉後,我再噴活泉水按摩,臉又會有黏黏滑滑的感覺,好像沒吸收進去,只在肌膚表面

我很努力的使用了45天,把它用完了...(呵呵,因為我想快點白,所以用量頗兇的)

對於美白的效果,還算有功效,因為我妹妹一直跟我說變白了,我自己也覺得有變白。

所以,雖然使用上觸感不是很舒服,但美白效果還不錯唷~

我的評鑑是,給理膚寶水 美的高效美白精華液四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