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左至右:單純Liposome原液, 維他命B5, 微脂囊左旋C, 靚顏精華

(上圖)角質層修護基礎乳-清爽型。左至右:醫院販售版,藥局販售版。

以上都是空瓶了,全部用光光,一滴不剩(>▽<)

DMS的產品都超好用的,沒有香料、不含乳化劑,又是德國製的醫美品,用起來不只安心,效果還令人開心~哈。

DMS是由德國Kosmetik Konzept(Cosmetic Concept)公司所研發,DMS全系列產品完全不添加任何會造成肌膚過敏及負擔的物質,其中DMS 基礎乳液與角質層脂質的組成分幾近相同,因此可完整修補因彩妝、乳化劑、紫外線、雷射、果酸換膚後受損的角質層,其以高壓均質化方式製成不含乳化劑的優越特性,更使其成為最佳的長效保濕乳液。

不含防腐劑、不含色素、不含乳化劑、不含香料、不含礦物油。(用起來卡安心啦 ̄▽ ̄)
DMS是Derma Membrane Structure縮寫,由皮脂成分幾近相同的Triglyceride三酸甘油脂、Ceramides神經醯胺、Squalane鯊烷、PC卵磷脂等活性成分所組成。

★官方網站的產品介紹/說詞,我就不重覆了,僅僅寫下我個人使用的心得。

單純Liposome原液: 塗抹起來稍有油膩感,不過這產品可是不含油的,那是Liposome的觸感。藥局藥師說使用Liposome可以讓粉刺代謝出來,不過我沒這種感覺,只是覺得肌膚變健康,較不易過敏。我還蠻喜歡這項產品,能讓肌膚重新變健康的產品太少了。

維他命B5: 非常清爽的使用感,吸收迅速,不愧是微脂囊的產品。使用此產品期間,肌膚不易過敏。

微脂囊左旋C: 非常清爽的使用感,吸收迅速,不愧是微脂囊的產品。美白效果我是沒感覺,不過臉有變亮一點。用左旋C記得要防曬唷!

靚顏精華: 非常清爽的使用感,吸收迅速,臉會明顯變亮,美白的話我也沒感覺。

角質層修護基礎乳-清爽型: 個人覺得醫院賣的版本比較滋潤(同一款唷)。這款乳液真的是大推,不含乳化劑,所以不會導致粉刺,停用後24仍然感受的到他的保濕度。名不虛傳的產品!

這是DMS台灣代理商的網站,需要的人可以去看看: http://www.kao-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