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shop打5折,我跑去買了人蔘水晶面膜and溫和去角質

溫和去角質,很便宜205元而已,效果跟一般市面上的一樣。大概1個月用1次差不多。

人蔘水晶面膜,315元,敷起來感覺太涼了,會稍微有點敏感。大概1個星期用1次差不多。

整個就是便宜˙ˇ˙

門市客滿滿,生意超好的!


康是美好呀~~~我寵愛之名玻尿酸精華液會過敏,他願意讓我換等價商品XD

我就換了Dr.Wu膠原潔顏露2瓶,720元。超HIGH的!!

希望Dr.Wu這瓶不會過敏,因為我真的不好意思再去退貨了><,康是美小姐都服務都很好!!!

果然我愛去康是美是對的XD,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