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又有好康~~
可以免費領SKII試用包:眼霜0.5gx2+青春露10ml
8/12起開始領取,限量送完為止。
所以8/12下班我就直接騎去新光三越了,很lucky的剛好門口有一個機車位XD,平常都是找不到車位的!!
進去找SKII專櫃~~
天阿~遠遠就看到SKII的LOGO,可是怎麼找不到終點阿@@
專櫃也太~~~大了吧!!
繞了一大圈總算看到櫃姐了~

拿了DM說要領取試用包,櫃姐馬上就請我坐下然後將試用包拿給我。

櫃姐:小姐您有用過我們的產品嗎?
我:有阿
櫃姐:那您有用過青春露嗎?
我:有阿...(看不出來我有用青春露嗎QQ)
櫃姐:那您有天天用嗎?
我:有阿...(看不出來有天天用嗎QQ)
櫃姐:那您是不是很久沒用了?
我:我一直有持續用...(看不出來我現在還持續在用嗎...QQ)
櫃姐:......
我:.....(QQ泣)

嗚...難道我皮膚真的連SKII青春露都救不了嗎ㄒ^ㄒ
完全徹底打擊了我的自尊心阿~~~凹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