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東西簡直是我的神阿
我身體肌膚也會過敏
洗過N種沐浴乳(包括進口跟台灣本土的)都會過敏..
一直以來都是洗LUX香皂,但是太乾,沒抹乳液就會脫屑過敏..
直到有一次到台北找我表姊,她家用瑪宣妮的沐浴乳(清爽型)
我洗了之後驚為天人!!!超級好洗又不過敏。
所以回高雄後,我也馬上買了一罐清爽型的。
高雄比較乾燥,所以我洗完一罐清爽型後,就改用滋潤型。
之後我搬到台北工作,也是一直持續使用瑪宣妮滋潤型的沐浴乳。
都沒有出現身體過敏的情況。
它泡泡細緻,好沖洗,洗完肌膚又有彈性,完全不會乾燥。
解決了我多年以來身體肌膚過敏的困擾。
我真的是愛死它了!
這幾年來,一直都沒換過品牌。
曾經也有被其他牌子誘惑,可是洗了其他牌子1-2天...
馬上我又買回瑪宣妮的使用,它對我來說無可替代!
未來我也會繼續用它,真的很推薦!
它最大的優點就是,像肥皂一樣好沖洗,洗完像擦過玻尿酸一樣保濕!
沐浴乳我愛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