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IC2556.JPG

LPIC2557.JPG

2011-11-11補充:
忍冬洗髮精已經被我洗到見底了~~~
長期使用下來,真的非常喜歡這款洗髮精使用的感覺
雖然一波三折(第一次使用試用包很喜歡、之後買回家初期使用不滿意、長期使用後愛上它)
還記得第一次使用試用包,香味真的很濃,而且不令人討厭,讓人很喜歡,想要一直深呼吸。
之後買回家,初期使用,頭髮都黏在一起,不容易沖乾淨、沖開,大大的失望。
使用一個禮拜之後,感覺整個變成很好沖洗、洗後很蓬鬆的感覺,雖然香味沒有試用包濃,但是使用的感覺,讓我愛不釋手!
玫瑰洗髮精我已經用完一瓶,但是完全不會想再買~應該是味道不喜歡吧XD哈哈
忍冬比較得我的心阿~~~

2011-06-01補充:
今天第一次使用玫瑰純露洗髮精,跟忍冬、薰衣草比起來,好像有更柔順一點,也一樣好沖淨(我最主要的訴求),不過都沒玫瑰純露的香味,反而像是知名洗碗精"沙拉脫"的香味@@...。
我自己很愛用玫瑰純露,都用法國知名廠商Floria的有機玫瑰純露(有四個有機認證機構標章,其中還有AB有機食品認證~表示它純到可以吃呢),玫瑰純露是非常香的~即使只有一點點~也能聞道馥郁的花香~像蜂蜜一樣甜蜜。
強烈懷疑廠商是不是裝錯內容物~裝成洗碗精了~因為洗碗精一定是非常好沖洗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