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瓶-薰衣草橄欖,大瓶-佛手柑鼠尾草、小瓶-蜂蜜葡萄柚、小瓶-薰衣草橄欖


之前有發表過~購買了他家的忍冬洗髮精
現在忍冬當然已經見底了~~
而且在這個月慶祝內湖店開幕~~滿2500直接VIP會員,就又買了兩罐洗髮精~直接加入會員了~~!!

但是物品寄來卻洗髮精外漏、瓶蓋很鬆~輕輕轉一下就開了~蠻傻眼的
不過他們看到我FB的PO文後,有表示幫我換貨,感覺很怕形象受損呢~~~

我到覺得不用那麼在意批評的聲音~~也不用急著消毒~~
因為東西真的蠻好用的~~好用怎麼會怕考驗呢~

但是不代表好用就可以貨物亂包、亂寄~~讓購物者權益受損~~~
所以他們真的需要改進電話訂購的包裝品質~~讓他們的服務變的更好!!

而且今天妹妹想去南法香頌逛逛~~我就陪她去了~~
原來加入VIP會贈送購物袋~~
這個月電話訂購時,他們根本沒有寄給我,真的是很生氣耶><
洗髮精沒有用泡泡袋包好,瓶口壞掉外漏~該給的贈品也沒給~重新寄來的洗髮精依然沒有用泡泡袋包~直接放紙箱就寄了,讓我對電話訂購很沒信心。
大統百貨南法香頌的專櫃小姐漂亮又親切、服務又周到,以後還是有回高雄再去專櫃買,在怎麼急也不會電話訂購了!

大統百貨和平店10F南法香頌 - 專櫃小姐補送給我的購物袋~~^^~~明明不是他們的疏失,他們還是幫忙補給我,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