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台灣資生堂法徠麗國際不繼續賣瑪宣妮沐浴乳(600ml),對我的影響真的很大~

瑪宣妮沐浴乳非常好洗~~~有多好洗我就不講了,因為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緣能買到...

在日本,這瓶沐浴乳的價位大約是台幣500元左右,但是在台灣只要270元就可以買到~~~

通常我都會趁屈臣氏85折時去購買~再搭配刷信用卡滿額打9折~再滿2000送200~~~這樣折扣下來,1瓶只要188元。

台灣資生堂價位是不是訂錯了~~~日本賣(折合台幣)500元,台灣只賣270元?這樣賣了10幾年了吧!(我已經洗了9年多~快10年了)

高絲的純肌粹沐浴乳(500ml),我也洗過,這瓶在日本賣(折合台幣)600元,台灣專櫃也賣600元~~洗起來的感覺不輸瑪宣妮~~價位則貴很多。

因為皮膚過敏不是隨便沐浴乳都可以使用,所以我又跑去南法香頌買他們的產品,要當白老鼠來做實驗了Q口Q

歐巴拉朵 馬賽皂沐浴乳 綠茶 1000ml (Rampal Latour THÉ VERT 1L) (法國原產地價格約400~500元台幣,台灣賣1180元~賺很大@@)


因為是大瓶裝的,沒有壓頭,所以我又跑去無印良品買了分裝罐...夭壽有夠貴的啦!比市面上有裝沐浴乳的還貴呢!
無印良品的PET分裝瓶(600ml/165元)


反正就等我洗完600ml看有沒有甚麼過敏症狀出現囉!(毛囊角質化產生大約需要28天的周期,是累積型的,越久越明顯)

目前覺得它用量好兇,以前洗瑪宣妮只要壓1下就有非常多像奶油般綿密的高級泡泡

這瓶我要壓三下才勉強能有夠多的泡泡...價位又是貴5倍~用量多3倍,真的是很...

高絲純肌粹沐浴乳也貴的要命.....

現在只能祈禱台灣資生堂能夠再販瑪宣妮沐浴乳了,即使漲價我也會買,因為真的用了10年不過敏,又改善毛囊角化的症狀~

毛囊角化~皮膚科醫師說只有擦藥能改善,但卻被我找到只用沐浴乳即可改善~真的是非常開心

因為醫師說藥膏會有副作用,不能長期擦,沐浴乳則是可以天天洗~而且瑪宣妮又是日本進口的,安全無虞,香味又好聞,洗完皮膚又白又細又嫩...簡直完美!


arrow
arrow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