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研究體香劑(止汗劑)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了!

體香劑(止汗劑)能抑制狐臭,是透過鋁鹽讓腋下的細胞肥大、堵住汗管,使流汗減少,由於不會傷害到交感神經、不會有嚴重代償性流汗的問題,許多人很愛用。

然而有些研究結果顯示,若在乳房周圍經常使用含鋁化合物成分的止汗劑,很可能會被吸收,並產生如同刺激雌激素(Estrogen)的效果。

根據早期的研究,發現經注射鋁化合物的兔子,神經細胞會出現纏結現象,因此推論鋁可能會增加阿茲海默症的風險。

以上兩則研究,真的讓人看的心驚驚,雖然暫時沒有明確的報告指出鋁鹽對身體的危害,但建議還是盡量避免使用化學成分會比較安心。

狐臭是汗腺分泌物與細菌結合的產物,白話的說法就是:細菌吃了汗腺分泌物,然後大便💩出來的產物就是狐臭的來源。

國外已經有很多品牌推出「抑制細菌」消除狐臭的產品,只要腋下沒了細菌,不管汗怎麼大流特流,都不會有狐臭發生。(應該是只有汗味)

我研究了數個國外「抑制細菌」消除狐臭的產品,最終的結論是「用天然的方式最有效~酵素」!

酵素可以平衡肌膚的酸鹼值,讓肌膚維持在弱酸性,即細菌不易生長的酸鹼值。

細菌少了,它的大便💩就少了,就不會有狐臭了!(至少不那麼多臭臭的來源了)

 

以下2個是我推薦的酵素型體香劑,推薦給有體味困擾的帥哥美女:

一、Lavilin 48小時持久型腋下滾珠體香劑 65ml

以色列的品牌,不含鋁鹽、不含酒精、不含Paraben防腐劑、不含礦物油。

成份天然草本,可耐水耐汗,洗澡、游泳、流汗 不影響持久度,不堵塞毛孔及排汗,不會跟汗水混和產生異味。

48小時持久型,不需天天使用。

這款有狐臭的姐妹用了讚譽有佳,用量省,小小一瓶用很久,效果持久,越用越不臭。

香味很明顯,用完不用在噴香水了。有男性香水的味道可以選擇,男生也可放心使用不尷尬。

(1)寧靜森林

Lavilin寧靜森林

(2)淡雅茉莉

Lavilin淡雅茉莉

二、施巴體香露(檸檬清香)噴式  75ml

施巴這款主要是讓肌膚維持弱酸性來抑制細菌滋生。

香味清淡不明顯,男生用也不覺得尷尬,使用後可以再噴上自己喜歡的香水,不會有香味互相影響的問題。

施巴體香露(檸檬清香)噴式


arrow
arrow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