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親節大家都在百貨公司殺破頭的時候
也是玫瑰收成的季節~美麗芬芳的5月
這個時節,正是歐洲精油工廠蒸餾玫瑰精油的季節
當然也免不了要來個 玫瑰純露 大血拼囉~

雖然這次買到的純露不是今年蒸餾的,但也沒關係~
實在太怕缺貨了,以前芳療正熱門的時候,玫瑰純露常常一過生產季節,就都缺貨買不到了!

說到純露,我還是只推薦法國的Florial(已改名為Florihana)
台灣有代理商,而且還是有良心的代理商,不像百貨公司那些精油櫃,價錢高的誇張
Florial的台灣代理商是紫色山城
因為兩個老闆是好朋友,才會有此契機代理進台灣賣~又有如此合理的價格!實在很造福消費者。

還記得以前沒有紫色山城的時候,Florial的純露叫價是高的離譜,拍賣網/團購網,雖然都是服務為基礎,但是價位還是令人很難下手。
有了良心代理商,現在一切都不一樣囉!喜愛Florial的水水,都能用最超值的價格,買到最頂級的產品了。

此次紫色山城也趁母親節推出88折活動
當然免不了跟姐妹們團購一下,湊免運費囉~
我買了【大馬士革玫瑰純露1000ml + 義大利永久花純露1000ml + 真正薰衣草精油15g】=2550+620
妹妹跟他同事則是各買了一罐【大馬士革玫瑰純露1000ml/1755元 】
輕鬆湊到免運費(話說光是我買的部分就已經達到免運費門檻了XD)

Florial的純露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其實翻翻我舊的網誌就知道
它的大馬士革玫瑰,濃郁又清新的香味,就像馥郁的蜂蜜一般~令人感受到 平穩 治癒 喜悅 ,心靈上的感受既複雜又安心。
而義大利永久花,也帶有濃郁的蜂蜜香味,喝起來是感受到很甜美的味道,治療傷痕、內瘀血,都很有效。如果有口腔疾病,也可1:1調合於蒸餾水早晚漱口(不過真是太奢侈囉~如果是我會漱完喝下去XD)。

來看看收到的物品吧~(Florial產品此次買進的都是有機的唷^___^~應該說它家產品幾乎都是有機的)

收到的箱子,是用Florial進口時原裝的箱子再利用,非常環保~加分^_^
LPIC2548.JPG

我還去書店買了一本:純露芳香療法460元再打75折
LPIC2549.JPG

這是我跟妹妹的純露(左邊2瓶是我的,最右邊的是妹妹的)
LPIC2550.JPG

大馬士革玫瑰
LPIC2551.JPG

義大利永久花
LPIC2552.JPG

這是我買的薰衣草,沒想到還有收納鋁罐~
LPIC2553.JPG

真正薰衣草(安古拉思薰衣草 LAVANDULA ANGUSTIFOLIA)
LPIC2554.JPG


通過以下有機認證:

法國ECOCERT有機認證

ECOCERT是歐洲最具代表性和權威性的有機認證機構,只要是得到 ECOCERT 的認證,意味著除了水以外的東西,至有 95% 的植物性成分是獲得有機認證的。

法國AB有機食品認證

法國有機產品的國家認證標誌,法規依據European regulation (EC 2092/91)。由Direction Generale de I’Agriculture擔任法國的檢驗和發證單位。當生產者經過3年的有機栽種轉型期,即可得到AB有機認證標誌。有幾個獨立的農業組織也被政府認可可以去做定期或不預期的檢查有機農場,ex. Ecocert, Qualite, Ascert International and Ulase,..等
本認證由法國工商部統一頒發,針對食品與飲品類食品,制定最具公信力的有機規範。凡取此認證之商品,全原料成分必須100%來自受控管之有機農場;商品從製造、包裝、運輸過程,也必須符合最嚴格之環保與安全規範。確保消費者食(飲)用有機(BIO)商品的權益。得力健全的管控機制,歐盟與世界各國食品從2003年開始,也正式接受此認證,本認證成為通行全球的有機食品身分證。

歐盟有機認證

歐盟於 2003年3月開始在所有的歐盟國中,使用同一個有機農產品標章,其規定是產品中必需含有至少 95% 的成分是以有機方式生產。

日本JRS有機和自然食品協會

日本是由日本農林水產省 (MAFF 。 The Ministry of Agriculture, Fisheries and Food of Janpan) 修訂之日本農業標準 (JAS) ,其中也包含了有機規範。
日本在驗證的標準上是十分的嚴格,甚至是到了一絲不苟的地步,也因此在日本若是標示「有機」的農產品,都必需經過政府核可的驗證機構認證。

加拿大Organic Biologique有機認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