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無聊
一直玩FB遊戲
但是好友名單沒半個人
索性自己申請FB分身帳號來當好友

剛開始,申請第1、2個分身,都沒有問題(aaa01@mail.com, aaa02@mail.com)
但是申請到第3、4個,就被鎖住了~(aaa03@mail.com, aaa04@mail.com)
且連帶第2個成功的分身也被鎖住...(aaa02@mail.com)
並不是鎖帳號那種鎖住,而是出現了「手機認證」這種鳥東西

當下就非常不爽啦!
馬上去國外找跳板申請帳號
成功申請了第5、6個帳號(aaa05@mail.com, aaa06@mail.com)
也順利開心的玩了2天

其實3個分身對我來說錯錯有餘了~
但我就很想實驗
又跑去找跳板申請了第7個帳號(aaa07@mail.com)
沒想到剛用完,登入FB卻出現「手機認證」
心裡想說慘了><
試了先前能夠正常登入的帳號(aaa01@mail.com, aaa05@mail.com, aaa06@mail.com)
也都出現「手機認證」...

所以這個教訓就是...申請帳號不要都連號阿~><~
剛剛又去申請了第8個分身,這次特地為它取了一個非常正常~不連號的email了...囧


技術上的交流~

我做以上動作都沒有執行清除瀏覽器cookie的動作...連續申請帳號時也沒有...(一定被大師們笑我是笨蛋吧><)
應該是每次申請帳號都要清除cookie,而且登入不同帳號前也要清除cookie

FB有鎖拋棄式郵件地址,因為拋棄式郵件地址都有固定的規則,所以蠻好判斷出來的,如果是同一個拋棄式郵件準則產生出來的郵件地址,只能申請一次帳號,FB在註冊時就會提示。

剛剛申請完第8個分身,也順便跟FB把之前用掉的email都要回來了...我不喜歡有空頭email卡在FB上面
感覺真是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