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純文字分享,真懷念以前美容討論只有文字敘述的年代,現在網路上充斥著一堆業配文,漂亮的圖片固然吸引人,但我比較在意真實的心得。我會努力產出有參考價值的文章(以及努力拍照片的)。

我的部落格中, 理膚寶水的心得文好像不多

很多產品默默的使用了好幾年, 卻都沒想要來寫個心得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笑)

認識理膚寶水, 可以從2005年說起, 當時在外地工作, 水土不服, 身體常常生病, 肌膚也常常出問題.

有一次酒糟過敏大爆發, 皮膚科醫師說我的保養品必須全部換掉, 叫我到藥局買醫美品牌的保養品使用, 他也不保證哪個品牌適合我, 就叫我通通試試看!

當時就把 雅漾/理膚寶水/DMS 通通買回家試了!

 

DMS掰掰,我拒絕被保養品綁架!

稍微提一下DMS吧,這是我用過最久最多的保養品牌,用了很久,大約10幾年。

嚴格算起來是2006年初第一次使用DMS的基礎乳,之後就陸續用了他們家的胺基酸洗面乳、B5精華液、美白精華液(靚顏/傳明酸)、微脂囊精華液、Q10精華液...等。

最初5~6年都在藥局通路買,但藥局後來都不進貨了,就改成在網路通路買。在網路藥局買了2~3年,大部分沒有折扣,實體藥局可以打到8折(特惠組也可以打折)。因為我用量大,所以之後就找了德國代購買了2~3年,覺得德國代購品質不穩定,再加上購買不方便,就下定決心不再用DMS了。

DMS的產品是真的好用,但台灣代理商不太會做生意,打電話去詢問過,都是鋪路在美容沙龍,價格很硬,不打折,又一直漲價。

我已經被DMS綁架10幾年了,經歷了:藥局買不到、網路怕買到假貨、好不容易找到德國代購但品質不穩定...,整個心情是上上下下,對一個敏感肌的人來說,完全反應在了皮膚過敏上!

之後就決定狠心戒掉DMS,改買隨手可得的保養品。

經過最近這4~5年的時間實驗,慢慢的將手邊的DMS的產品一樣一樣替換掉...

 

謝謝你~理膚寶水的代理商!

理膚寶水公司貨真的到處都買得到,價格也很漂亮,官網又能集點,我已經用集點換過4~5瓶的正貨了!

我目前還有在用的理膚寶水產品, 大概就下列幾樣 :

一、清爽保濕卸妝潔膚水 (是卸妝水,最近幾年的新產品)

卸妝力中上, 溫和度普通, 跑進眼睛會刺激, 使用完畢有黏膩感, 用水沖凈時覺得滑滑的, 使用後如果沒有馬上接著洗臉, 會覺得臉癢癢的.

 

二、多容安洗面乳

以前覺得這瓶洗面乳洗完很乾, 所以很少購買.

但可能是膚質改變, 這兩年我反而覺得洗完剛剛好, 溫和 / 清潔力佳 / 無香味. 

自從戒掉DMS洗面乳後, 現在洗面乳都換用這瓶了.

 

三、溫泉舒緩噴液

這瓶屬於, 用了沒特別的感覺, 但不用卻感覺肌膚較不穩定. 不可缺少的一瓶水, 特價必囤貨!

 

四、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安心霜) 清爽型 (最近幾年的新產品)

最近很紅的安心霜, 我當然也入手了幾瓶, 但我沒有特別覺得它有舒緩過敏的效果.

自從戒掉DMS基礎乳後, 過敏期間乳液都改用這罐, 雖然沒有辦法立即舒緩過敏, 但可以不繼續惡化, 用起來膚況還算穩定.

 

已經沒有在用的好物 :

一、[淨透煥膚精華 / 每日更新精華]

粉刺及毛孔粗大, 用這瓶效果超明顯! 記不清楚到底用掉幾瓶.

但同事說酸類的保養品容易讓肌膚變得更敏感, 所以我就狠心的戒掉它了, 大概已經3~4年沒有使用.

 

二、[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 潤色]

這瓶是我用起來唯一 不致粉刺 不過敏 的防曬! 也記不清楚到底用掉幾瓶了...

但男同事及男朋友都說我擦這瓶臉看起來很油, 所以忍痛戒掉了.

現在改撲愛芮兒珍的防曬蜜粉跟防曬粉餅, 但多少還是會長粉刺及痘痘. 

 

用了不適合的產品 :

這裏就暫時不列了,大家或許也沒興趣知道,如果想看的話可以留言給我,我再找時間擠出來。

 


arrow
arrow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