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

我的皮膚有一個奇怪的現象,保養品很不容易吸收,不管擦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都會留在皮膚上很久、不會吸收進去、要等好幾分鐘才會乾掉(是乾掉、不是吸收),全身的肌膚都一樣,只有很少部分的保養品可以一擦就吸收、或有乾爽的感覺。

所以我的保養步驟很少:洗臉→泉水噴霧→青春露→保濕精華液,天氣乾燥才會加個乳液、乳霜。

即便我的保養步驟已經夠少了,我還是很懶惰,常常不想洗臉、不想擦保養品,但是我本身是很愛漂亮的,非常關心我的肌膚。(實在太矛盾了)

FOREO UFO:只要90秒~2分鐘就可以完成敷面膜兼保養的程序,非常適合我這個懶人。

它還有:冷凝溫熱導入RGB全光譜LED🌈、全機可沖洗💦(很乾淨)、外型優美(有別於一般的導入儀),太多的優點讓我不小心衝動購入了它。

實際使用的感受比我想像的還要滿意,效果真的比敷15~20分鐘的面膜還要好。

目前我都是搭配面膜做使用,還沒有試過導入保養品。

實際測試,敷SK2面膜+使用FOREO UFO,真的比單純敷15分鐘的效果好非常多 

---以下資料取自FOREO官網---

UFO溫熱療法.png

UFO低溫療法.png

UFOTSonic.png

UFO光.png

UFO比較.png

UFO其他優點.png

UFO紅底發光.png

UFO綠底分解圖.png

---以上資料取自FOREO官網---

UFOMasks.png

我這次買了三款FOREO UFO的面膜。

UFO及UFO mini通用的基本款:日☀️、夜🌙。

還有UFO專用款的保加利亞玫瑰🌹。

這三款我最喜歡的是保加利亞玫瑰,精華液很多、香味舒服、保濕度佳。

他們的面膜都是Made in China,而且價格不便宜,但使用感受非常好。

基本款的「日、夜」一盒7片290元,專用款的「保加利亞玫瑰」一盒6片550元。

【☀️日面膜 Make My Day】我買的時候是550元,應該是網站標錯價格,然後我也不知道。

UFOMaskDay1.png

UFOMaskDay2.png

UFOMaskDay.png

【🌙夜面膜 Call It a Night】

UFOMaskNight1.png

UFOMaskNight2.png

UFOMaskNight.png

【🌹保加利亞玫瑰面膜】

UFOMaskRose0.png

UFOMaskRose.png

 

在我開心使用了大約10天左右,FOREO UFO故障

剛開始冷凝功能失效,隔天溫熱功能也開始失效,我持續的測試了好幾天,也依照原廠客服給的故障排除步驟去測試,依然無法恢復正常。

最後,我只好上官網申請「2年質保」。

FOREO質保申請1.png

FOREO質保申請2.png
(上面那個是新收到的UFO。下面那個是故障的UFO,可以看到有申請保修且核准了。新收到的UFO一樣有2年質保!)

客服很快就跟我聯絡了。

客服來信是用中文,但我看她的署名是外國人,所以我回信時中英文都有寫。

她請我說明UFO故障情形,填寫一份制式的問答,錄一個展示UFO故障情形的影片,回傳給客服。

然後客服就請我進行「2年質保」流程:客戶退回UFO→公司判定UFO故障→寄一台全新的UFO給客戶。來回運費需由客戶負擔。

客服提供了最近的退貨地址:上海。然後我致電順豐詢問寄件事宜,順豐告知此時上海因疫情封城,全面停止寄送服務。

我只好再度聯絡客服告知此情況,並表示我會在上海恢復寄送時盡快寄出。

可能我的情形他們能從影片判斷UFO確實故障,所以客服提供我另一個方式,就是破壞UFO後,提供照片或影片。

我就錄了分解UFO的影片,也把分解後的UFO拍照,傳回給客服。

客服確認後,就批准了我的「2年質保」,FOREO將會寄一台全新的UFO給我。

整個申請的過程很快,從申請「2年質保」,到批准「2年質保」,共7日(含假日,中間有碰到星期六日)。

再隔2天就收到DHL的通知。

追蹤貨運詳細資料可以看到,FOREO批准「2年質保」的隔天就請DHL來收貨,一點都不拖沓。

而且是從克羅埃西亞寄出,那個地址我上Google查詢,是FOREO的辦公室。

而DHL的送貨速度也實在很快速,我5天後(含假日,中間有碰到星期六日)就收到包裹了。

整個過程只有14天(含假日,中間有碰到2個星期六日),就收到了申請「2年質保」的UFO。

FOREO的辦事效率很高,跟我印象中的歐洲國家不太一樣,他們不是應該很悠閒、慢慢來嗎~>v<

而且他們忘記收我運費了,原本客服是說貨運到時會收運費,但DHL說這個包裹並沒有「運費到付」,運費已經付了。

我很樂意付運費的啊!

 


arrow
arrow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